墨迹有痕

用尽全力去喜欢你。


qq1049884215

【drarry/德哈】忘爱症候群 【一】

德哈圈貌似没人写过这个,那我就来开创先河了w


全文tag顶端时光


预计3万字以内完结。

 


【一】突如其来的车祸

 

1.

“什么?!这是不是搞错了?”罗恩瞪着预言家日报上的头条,感到难以置信。

报纸上赫然印着“震惊!救世主哈利波特惨遭车祸”这几个黑体加粗大字。或许是出车祸这样的事在巫师界少有发生,罗恩恍惚间还以为自己是错拿了一张麻瓜报纸,但“救世主”三个字足以印证了这就是他的好友哈利。


任何一个巫师都不会犯出车祸这样的低级错误。毕竟想要避免这样的事故只需要一个简单的防御咒。哈利作为救世主——曾经打败过伏地魔的那个黄金男孩,这样的错误就更不可能犯了。

然而,这场车祸就这么发生了,就这么毫无预兆的发生在了救世主哈利身上。一时间,这条新闻成了巫师界议论的热点,每个人都在好奇这场车祸的由来。

“是不是些未被抓捕的食死徒干的?”罗恩皱着眉头向赫敏问道。

“不是。肇事者是个麻瓜,根本不知道哈利是谁。他身上也没有被施过夺魂咒的痕迹。”赫敏回答。

猜测,毫无结果。官方死守着消息,除去这条消息之外再也翻不出其他。现在众人所知道的只有哈利严重昏迷和身体并无大碍,具体细节,估计连报道这篇新闻的记者都不知道。

 


2.

罗恩和赫敏来到圣芒戈的时候,那里已经被哈利的迷妹和记者们围得水泄不通。

他们费力地这群人身边挤过,找到了寄信给他们的老医生。

当时,他正皱着眉头念叨这一些奇奇怪怪的古老的魔咒,将手里那份病人的报告翻来覆去地查看着。赫敏朝这份报告瞥了一眼,发现是哈利的后微微将身子向前倾了倾,想看清楚些。可她刚看清第一行的“魔咒副作用残留”,老医生就啪地一声合上了报告,转过身冷冷地扫了她一眼。

赫敏有些尴尬地收回身子,调整好神色,刚要询问刚才那句话的意思,就听见老医生说道:“我先带你们去看看病人,然后再解释。”

 

 


3.

哈利静静地躺在床上。屋外的阳光洒到他棱角分明的脸颊上,微微带着点金色。杂乱的黑色头发挡住了他闭合的眼睛。晶莹的眼睫毛在阳光下闪烁着,好像那里曾挂过泪珠。

自从车祸到现在,3天过去,哈利都没有一丝将会醒来的迹象。身上的伤,早已愈合,但神志却似被禁锢了一般,无法再次打开。

“没有黑魔法留下的迹象。他昏迷的原因在于自身。”老医生向罗赫二人解释道。顿了顿,他又说:“以他原先的魔法水准,完全可以避免这一场车祸。不过,由于一些只有他自己知道的原因,他的魔力正在衰退。当车祸发生时,他施展了一个盔甲护身咒,但魔力不足,未能施展到位,仅仅只是保住了他的性命而已。”

罗恩和赫敏听到这里很是震惊,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。哈利魔力衰退这件事,他没有告诉任何人,而且也无人察觉。赫敏为自己身为哈利好友却全然不知此事而愧疚着,却听到老医生继续说道:

“你们是否知道哈利波特的忘爱症候群?”


评论(5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墨迹有痕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