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迹有痕

用尽全力去喜欢你。


qq1049884215

一个带满黑人问号的写手问卷

问卷来自 @灯姑娘 



1.你的笔名是?说说笔名的来源吧

墨迹有痕。因为圈名墨痕,方便别人记

2.当写手多久了?

小学的时候就写些玄幻写着玩,应该不算。真正开始到现在只能算半年

3.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?

长篇短篇加起来大概10万吧。如果算上一些在群里写的,和给三次元朋友们娱乐的……13万?

4.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?现在呢?

因为很喜欢阅读,可是由于一直找不到好看的,就决定自己动笔写。

5.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?

4年级?那时候完全瞎写,结果评价却很高。现在甚至觉得达不到当时的水准

6.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?

哇!那居然是我写的!我真是越活越辣鸡了!

7.现在主要写同人/原创?

同人

8.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

相爱相杀、打情骂俏之类的最爱了。

9.最爱的是哪一对cp/人,有为他们/他写过什么吗?

瓶邪、双花、叶蓝和德哈之间挑不出来,谢谢。

瓶邪写过段子,但现在拒绝一切盗笔同人。

双花写过不少,主要是短篇

德哈现在正在尝试长篇

10.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

没找到适合自己的。要么你们在评论区里说说你们所认为的我的文风吧w

11.最喜欢的作者是?

这个很难啊……我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换一个。现在应该是刘慈欣

12.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

会,在满足自己的精神需求的同时提升自己的写作

13.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?

模仿过!无论是同人还是现原,凡是看到我喜欢的太太都会去模仿,妄想着哪天能写出和他们一样的感觉

14.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?更新频率如何?

懒。很多时候就在脑子里想想,不愿意动笔。更新慢到家了(。)

15.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

没有吧。。喜欢一个安静一点的环境

16.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?

暂时停笔,多去外面走走,在朋友或风景上面找点梗

17.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?

什么都喜欢,这个很难说。大概是宁静一点or刺激一点的。

18.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

有人喜欢。

19.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?

思维跳跃性太大,有些读起来可能会很麻烦。一旦写长了后面就废话多,或者就几句带过重要情节

20.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

 找不到。要么把空间里一个没写完的段子贴出来吧。

 #处对象的七大要求#
#评论会看,欢迎补充
#原创,by墨痕
#po比较看中前3个,你呢?
1.手。
你的手洁白无暇,似有明月笼罩。修长而毫无杂质,骨节分明而带着余温。像艺术品,珠圆玉润。只愿被你牵着手,十指相扣,一起看细水长流。
2.声音
你的声音温润而富有磁性。纯净而又透露着阳光。温和而让人有安全感。只愿在你充满魅力的声音里相拥而眠,一起看空中繁星。
3.字迹
你的字苍劲有力,一笔而下,观之若脱缰骏马腾空而来绝尘而去。你字迹如你这人一般豪放而飘逸。方圆具备,牵丝劲挺。看着你这字,便沉醉其中,只愿与你写诗赋词,看行云字迹,映你我半世风华。
4.
你的锁骨精致而内蕴光泽,白皙而让人有安全感。线条平直,尽显性感和魅力。靠着你硬朗的肩头,只感到温馨与炽热,角度刚好,能看见你嘴角带笑。只愿就这样与你度过这一苍生,相伴相随,永不离弃。
5.你的腹肌曲线分明,坚硬如砖。轮廓分明,线条清晰,紧致结实,配上你这硬朗的腹肌,豪放而大气,俾睨天下。
6.
你的鼻粱高大而挺直,尖端白皙。刀刻一般,给人坚毅的感觉。配上鼻梁上架着的框架眼睛,文质彬彬,英俊潇洒。你的鼻梁就像一座山,给我安全感,令我难以忘怀。
7.

你身材健壮,坚硬而性格的肌肉使得全身都充满里力量。站在你的身旁,能感到你的强大气场,君临天下。靠在你身旁,只觉所有阴暗都已退却,只剩下你留下的浓浓安全感。只想永远靠在你身旁,看日月沉浮,共度静好时光。

所有描写全部原创,请勿盗用。



21.写过h吗?

写过。车技烂。

22.坑品怎样

嗯……不是我开玩笑,我是真的能拖稿拖5年。

23.有没有遇到过瓶颈,想过放弃吗?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

有。想着还有人看,不能让他们失望了

24.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

心态和文笔。

25.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?

文笔比以前好一点了。剧情没那么崩了

26.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,会完结后大修吗?

有。大修一般不会

27.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

别人在旁边烦我。那会使我静不下心

28.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?

特别想进作协!不行当个编辑也可以w

29.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

别忘了你的初心。

30.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

 @白板restart  @叶沉北北有落叶 

评论(6)

热度(9)

©墨迹有痕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