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迹有痕

用尽全力去喜欢你。


qq1049884215

最讨厌霸王硬上弓和强行掰弯了。



各位小天使们,请问你们被别人强行上了之后,你们是会选择和他在一起还是报警或是别的?

我相信你们当中选择和他在一起的不到5%。

所以,麻烦别把这些你们自己都不愿意的事情强行加在你们喜爱的人物,好吗?  

并且,我相信你们都知道,霸王硬上弓属于强奸罪/鸡奸罪。这种犯罪行为可绝对不是好玩。


另外,关于强行掰弯。

请各位小天使们想一下,如果你们原先是直男/直女,你本来可以和大部分人一样,找一个普通的异性对象,美满地和她/她过上一辈子。结果,就因为你的一个同性喜欢你,他/她就一定要把你也变成同性恋,陪让他/她走上同性恋这条在国内算得上坎坷的道路?

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欣然接受。



我觉得有一句话说的很好:喜欢不一定就要在一起。

你喜欢他,并不代表他就一定喜欢你。如果仅是一方单相思,并且双方连性取向都不相同,那我建议还是放手比较好。



最后说一句:拒撕。

看不惯我就拉黑解关。谢谢

评论(5)

热度(15)

©墨迹有痕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