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迹有痕

用尽全力去喜欢你。


qq1049884215

既然写不完作业还不如放飞自我系列之——斯内普教授回来了!

私设为斯内普教授临时出去办事,突然回来后,乱作一团的学院。

是糖不是刀,因为写不完作业又灵感突发而作。

车暂时不开,以后再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特大号消息!特大号消息——出差在外的斯内普教授回来了!

这则消息如同一个巨大的炸弹,迅速在霍格沃茨中爆炸开来,波及了除斯莱特林以外的每一个学生。

“哦,梅林的头发。谁看到我的甘锅去哪了?”

“梅林的胡子!谁还记得福灵剂中草药的安放顺序?”

“梅林啊!上次我把魔药课课本扔壁炉里了!我现在再到对角巷去买一本还来的及吗?”

……

在格兰芬多塔楼,一片的呼喊“梅林”声中,哈利感到自己的头都要被这些声音给撑爆了。

哦天啊,谁知道他把自己的魔药课课本放哪里了。有求必应屋?桃金娘的盥洗室?或者是自己床底下那一堆发臭的袜子中?无论是这其中的哪一个地方,他现在去找都来不及了。——斯内普的课还有十五分钟就要开始了!

天知道他这是得有多恼火,他原先是想用这些时间去打魁地奇球的!

但他现在已经没空抱怨了。魔药课本找不到,甘锅好歹也得找出来吧?好了,现在他得和那一堆乱作一团的行李搏斗,但愿他能在上课之前从中翻出他的甘锅来。

“哈利你急什么,你不是有那个该死的马尔福吗?我赌他一定料想到你会弄丢魔药课材料而准备了两个甘锅。你的课本说不定也在他那儿呢!”罗恩懊恼地从一大堆杂物中抽出他的甘锅,对哈利说道。

哦,对啊,还有德拉科!  哈利一拍脑袋,立刻为刚才没去找他而后悔起来。不过这傲慢的斯莱特林一定会借此机会好好地讽刺自己一顿的,一定会的。哼╭(╯^╰)╮他可不想去他那里碰钉子。

“哈利,拜托你别再多想啦!你是愿意因什么都没带而被斯内普关两个小时的禁闭,还是忍受马尔福仅仅只有5分钟的嘲讽?”

好吧,他当然会选择后者。于是他顶着一头乱蓬蓬的头发,两手空空地冲进了魔药课教室。

“嘿,看我们的傻宝宝波特。他什么都没带就来上魔药课了。他这是想让格兰芬多再被扣掉50分,使自己学院的红宝石变成负数?”德拉科托着下巴,懒洋洋地对着哈利露出了一个假笑。

“听着,德拉科。”哈利忍住要揍他的想法,气喘吁吁地跑到他面前,“我的魔药课课本和坩埚都不见了。我现在需要你的帮助!”

“哦,破特。你这巨怪的脑子究竟是怎么长的?”德拉科假装难以置信地看着他。“你是想让我在这里上课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弄出一套魔药课材料来给你?这根本不可能!”

“别开玩笑了,德拉科。我知道你总有办法的。”哈利的语气缓和下来,变成央求了。“毕竟你是我的……男朋友。不是吗?”

“……好吧,看在你刚才那句话的份上,这个坩埚给你。小心点用,这个可比我自己用的那个还贵!还有这是我的书。”德拉科把一个被一堆书挡住了的,金光闪闪的坩埚推给他,并顺带上了自己的魔药课课本。

“你把书给我了,那你呢?”哈利问道。

“这没什么好担心的。上面的内容我倒着都能背下来。不过,疤头。由于你肮脏的手污染了我的坩埚和书本,我要求你今晚来我们斯莱特林休息室住。”

这有什么难的?去别的学院的休息室住一晚而已。 他想道。于是,他爽快得答应:“好,没问题。”



当然,当他在明天一早,看着脖子上那些红痕,腰背酸疼地起来的时候,他是很后悔昨天的草率决定的。







end.



评论(3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墨迹有痕 | Powered by LOFTER